星期五, 5月 11, 2007

江太壽司

在延吉街的一晚
看著香港系列、各種神奇的系列
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家店名好熟悉 「江太壽司」
應該說是唸起來很熟悉 - 將太的壽司, 讓人回想到吃米都會感動到流汗的時光
所以就被江太壽司吸引進去囉~

這是一家平價的日式料理店, 而且還有壽司吧台, 比上一篇關西廚房還更正統的感覺.
小小的店面, 人不會太多不會太擠.
壽司種類很多 老闆大概是屬於HERO裡面酒吧老闆那型的角色...
所以我和C小姐就點了綜合壽司、炸蝦丼、還有炒山蔬

綜合壽司來得最快...也是因為這道菜造就了我忘掉要拍照的事了 @@
綜合壽司裡有六塊花壽司 再配上師傅心情決定的握壽司
總共有八個 份量其實蠻多的
花壽司每一個都很讚! 不像外面的花壽司 這裡的花壽司裡面包起司 包各種不同口味的料
份量大 口感也非常的好 一時之間忽然知道為什麼有人吃將太的壽司會流汗了
握壽司的部份 蝦子也非常順口 而且這種現包的壽司不會像爭鮮那樣子肉和飯會分離, 是很棒的感覺~~
吃一吃就又來的是炸蝦丼 兩隻炸蝦, 一些天婦羅再配一大碗白飯
炸蝦我以為會很平常 結果沒想到外皮很酥 但蝦肉很嫩 甚至有點入口即溶
這樣的蝦肉要剝殼應該都不簡單了 居然還有辦法炸成外酥內嫩 真的是師父手藝不錯
邊吃著 因為連續著的壽司和炸蝦實在都很感人 就忘記我們還有點什麼 也忘記拍照 只顧著一直吃了 XD
吃完整碗炸蝦丼 想說"嗯...真不錯吃" 滿足地覺得好像吃飽要走了的時候
忽然老闆娘端上面一大盤炒山蔬. 很少有店面有炒山蔬的呢!
而這盤也把我們拉回來 提醒我們還沒點完呢~
而且炒山蔬裡還有小魚乾, 豆鼓和辣椒, 吃起來味道十分好! (因為我吃辣.....)
就這樣把很有口感的炒山蔬也滿足地吃掉了~

於是~ 我們就滿足地去找老闆娘買單囉~
而且他們的名片說還有外送服務 只要提早叫都OK
我也懷疑江太壽司這店名 其實是說江太太的壽司店! 老闆娘~! 讓我猜對了吧?

延著街道走 牆壁上也有許多塗鴉
這裡的是泡泡龍裡的鯊魚~
這張照片的意境是 "鯊魚捕龍 蟒蛇在後" 的一個概念
總之是一家低調又不錯的店喔!

然後因為很好吃所以要當成是祕密 就不公開店址囉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