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好久沒監考

今天幫忙監考 被問的問題還蠻好玩的

Q: 我怎麼連不進去這個sftp? (質問貌, 操弄著FileZilla想用快速連線連上sftp)
A: 因為你是用ftp在連sftp啊.......

Q: (質問貌) start這個signal怎麼一直沒拉起來?
A: (花20秒看一下testbench) 因為沒給valid, start就不會拉起來啊........

Q: (質問貌) 為什麼正確的輸出和我的不一樣?
A: (心中暗想..)因為你寫錯了所以當然和正確答案不一樣啊..

Q: 為什麼在上傳Server上沒有我學號的目錄?
(質問貌, 操弄著ls -al說找不到他學號的目錄)
A: 因為要自己建自己的目錄啊...

下面這個是一連串的, 在考前有說上傳Server只能加檔不能覆蓋不能改名
Q: (質問貌) Server是不是關了? 怎麼不能傳了
A: 嗯..還沒關
Q: 可是我不能上傳了
A: 怎麼了?
Q: 我不能建目錄
A: 讓我看看
Q: (用著IE連FTP 什麼錯誤訊息都看不到)
你看開了一個新資料夾以後不能改名字
資料夾就叫「新資料夾」
A: (我看這位同學已經開了六個新資料夾都叫做"新資料夾(1~6)"了)
因為我們的Server有說過不能改名字 你還是用正常的FTP軟體吧

同樣是不能覆蓋的問題 考前就有說確定了再傳上去了
Q: 助教怎麼辦 我已經傳了一個檔案上去了 他說不能再覆蓋了
A: .............不是說確定了再傳上去嗎?
(只好去找Larry討論..)
你檔名加個v2再傳一個吧.......

考完試關了上傳Server 5分鐘後
Q: 助教我有新的版本 可是Server已經關了 這樣要怎麼辦
A: 新版本自己留著用吧


厲害啊 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