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Hobby Online


今晚去Hobby Online走走
Hobby Online是一個買鋼普拉(Gundam Plastic Model)的地方
已經營運好幾年了 我在幾年前在他們換地方時 去撿了很多倒店貨

今晚去的時候  剛好他電腦壞了..所以就在裡面閒晃
老闆在等著重開機 我就開始拿鋼普拉
過不久 有個也是年輕人進來了 一進來就拿起雙魚座聖衣神話
還拿了一台單眼相機給老闆玩
我晃了很久 才發現那台是PENTAX *istD...
忍不住一時PENTAX攝影器材界的寂寞  立刻也拿出我的*istDS跟他炫耀
他的*istD的特色是, 有改LL-60對焦屏
我的*istDS的特色是, 有改裂相對焦屏, 這兩種改法都有他的特長啊..
但是在鏡頭方面就大輸啊....
首先他拿出一個黑黑的...是PENTAX 77/1.8 LE鏡 ORZ
還借我裝上來玩  真是超快樂的啦 這隻目前市價是一顆鏡頭兩萬元
拍出來的散景很好看啊!! 在室內開f/1.8很暢快 ISO都不用飆就可以拍很清楚

接下來他拿出PENTAX 16-45/4... 還好我有了 不會被毒到
後來他拿著PENTAX 35/f2.....那顆我一直很想要....想取代PENTAX-M 50/1.7
只是價差還是不小就是了...
這位熱情仁兄叫做PAGAN

PAGAN後來就在跟老闆聊天  提到PTT的ai-photo版可以徵拍照的
接著老闆就說話了..
老闆說他昨天才去徵的..3/1徵2~3位攝影師..應該就是LXXXX3大大吧....
接下來就是老闆說他花了多少錢在Contax上面... 200k左右...
還有另外的645系列  然後一直勸PAGAN要敗PENTAX 645D...
PAGAN就問老闆怎麼沒帶645來... 老闆直說要揹那種東西出門多累啊
然後我的鋼普拉就在笑鬧中結帳了 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