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9, 2006

20060429 台北半小圈



2006.04.29 所記

Notebook LCD排線終於壽終正寢 下午拿去修

然後今天傍晚和小鬍子出去騎車
小鬍子很大方地跑來饒河街這邊
他的體力再加上他的跑得快斑馬實在狂電著我騎著小藍啊..
尤其是加速度 整個被嚇到...
不過他都讓我跑前面就是了 :p

從觀山入口進去
和有一次一直想往北走不太一樣
這次我們一路到承德橋下的另一端 再過百齡橋往社子島方向去
從重陽大橋下面進去環河北路快速道路...
嗯 對...環快 那個只有汽車能跑的路.. (我們後來才發現我們完全是個走錯路...)
中間還看到路標寫著 "梅花1 高速公路"
原來高速公路可以騎得上去呢~
最後我們沒上高速公路
是從某個腳踏車禁入的入口進去淡水河河堤車道右岸 往台大方向回去

這時小鬍子發現他的斑馬邊騎邊有鈴鈴聲 真是可愛啊
一路騎到光復橋去 才發現鈴鈴聲邊得非常頻繁
停下來聽 我以為是珠珠掉到花鼓裡面去
小鬍子發現正確答案是他的鋼絲螺絲鬆掉掉到輪框裡了..

於是我們想從華江疏散門出去...
因為沒開 所以我們抬車走樓梯攀過門...
只是上去以後沒得下
只好下去 走光復橋上去了
光復橋下來 是萬華 路完全是個不熟 就繞來繞去
過萬華車站後到和平西路去 就了解路了
一直到最後終於跑到色彩了

色老闆有夠忙 一堆高檔車等著他調 而且好像都是調碟剎
還好我沒碟剎 不然好像很麻煩
想說要回家時 天空已經是暗的了 就買了小鬍子推薦的SSUN LED大燈
再買了一條SHIMANO護帶...保護鍊子不去撞車架 (我以前以為是防鍊子滴油的..)
我就再一路從信義路回家囉~
可憐小鬍子的斑馬...色老闆說要留下來修 小鬍子只好坐公車回學校了..

不過小鬍子那種有帶安全帽的感覺安全好多啊
我應該也去標一個....鎖定cratoni/bell..
不然丹麥推薦的那個好像也不錯

今天學到好多啊 像是變檔要柔一點才不用很快換飛輪
還有轉速決定一切的概念~ 都是要練習

本日估計騎39~4X km
中間馬表很笨地reset....有幾公里被忘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