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9, 2006

光華橋的最期

星期天, 一月十五號, 光華商場要結束在光華橋的生命了 只得一陣車水馬龍 大家以為有特價可搶 或是要目睹這歷史性的一刻 或是要測測自己相機的性能?
抱著不同的心情 大票的人馬湧至光華商場
我乘著257要進入 可惜在市民大道就動彈不得 只好下車慢慢前進

到了光華的外圍了
這一天 我只有帶著爸爸的YASHICA上陣
也要看看這RF相機能在這樣的殺陣裡勝出多少..
所以列一下武器:
YASHICA Electro 35 GSN
YASHINON 45mm f/1.7
AGFA Ultra 100



只看見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拍照 好似搶頭香
我也跟著搶了一張 什麼都沒拍到的一張
只記下來大家在搶頭香這樣...
這就很像是台灣的宗教狂熱吧... 現在變成攝影狂熱了



光華商場前的佈告 似乎意味著, 第二個NOVA誕生了



我從旁邊走進光華商場 這是我國中就開始來的地方 也大概和他有十三年的認識了
當時這邊賣許多大補帖 又貴又會騙人
後來就開始賣假的A光 實在都不是抬得起頭的物流...
不過外國人都蠻喜歡這裡的 因為買電腦零件是真的有便宜到
高中時還會天天路過看一下報價.... 現在網路發達..就沒那種狂熱了

到了光華裡面 也是人擠人 車水馬龍 水泄不通
聽說體育器材行有特價.... 嗯 的確 特價後大概和公館那邊的價格差不多了
然後賣光碟的有特價, 日劇一套180, 三套500
這些叫做特價嗎 ~_~ 根本是莫名其妙新聞媒體在幫他們造勢
完全沒特價的東西 大家不知道在搶什麼



A光店其實是最好銷的 每片都銷得一乾二淨 我想最不用搬東西的就是他們吧....


下面這個是在東側走廊拍到的...
現在才發現原來每家都有店名啊... 而且還有店名叫資訊社的
但這些資訊也是....有點....沒特價啊...



最後實在擠不下去了... 從頭到尾要擠完大概要花半小時吧!
而且一定會到一半有缺氧的感覺..所以從後門跑出來囉



從此以後 光華橋不會再有營業到晚上九點的光華商場
我也不會有趕著九點前要到名匠去買弦買匹克的日子了...

遠離這一切 看看外面 從聯強維修站的小路過去 未來的鐵皮光華商場....
還在建構中的樣子 讓人聯想到NOVA的感覺



也許以後會更加擁擠吧....



希望以後的光華商場還是會賣舊書 還是有賣電子零件 所有的店家也都還要在
這樣子對電機工程的來說 其實還是非常方便呢 :)

種種照片 沒有拍正的還請見諒... 人太多 一急之下....水平就跑掉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