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MG 2.0 Zeta Gundam入手



是的~ 映入您眼前的這個是Zeta Gundam MG Ver. 2.0 1/100
原先我是在電影版上的時候 買了一盒HGUC Zeta Gundam Extra Finish Version 1/144
當初本來是想說這比較有紀念價值 只是MG Ver. 2.0出了以後真是很殺 讓我一面倒向MG的懷抱

只好拿到網拍賣囉
結果....有缺件....而且還不是我發現的 是在網拍賣給一個高高帥氣的大哥後才知道有缺一片
拿去原來買的店家換
原來的店家很好 他看完以後 立刻願意給我換一盒
我就問: "請問....可以貼錢換MG嗎?"
結果居然可以呢~
所以我今天就開心地帶著一盒MG Zeta Gundam Ver. 2.0跑來跑去 這盒真的很帥啊~~


MG Ver. 2.0系列的優勢就在於上圖中的高可動度 然後聽說比較不會劈腿了
劈腿的鋼彈是件麻煩事 因為站不好就不帥 也不能擺出Ka氏站姿
這隻有附架子 應該站不好也OK 關節緊就好了~~

這下子屯了四隻MG了..... Wing Gundam Ver. Ka, Char Zaku II, GP02A, Zeta Gundam 2.0
然後我昨天才把GP03 Dendrobium上底漆補土
今天在店家看到裡面同時在做兩隻 一隻是紅色Q貝雷 另一隻是HAZEL
感覺噴得很均勻呢 噴罐其實還是可以做出好鋼彈的~



1 則留言:

鋼魔人 提到...

j好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