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My GT ZR 2.0

回國以後, 就把GT ZR 2.0從蔡老大那裡入手了 騎了一會..
覺得Yukon跑公路真是差公路車太遠了...
公路車不知道為什麼加速性可以強到這樣
剛剛在路上一度和Altis在拼紅燈起步加速
0-15km/hr的速度間我覺得我的GT是勝的..

不過震動真的很嚴重..騎20km回到家裡..手就被震麻了...我還是用碳纖前叉耶 @.@
目前輕輕踩 極速 45km/hr...果然上次Jimmy老板不知道在扯什麼
我們這重量的人平路應該可以破50km/hr吧..
車子也很輕...難怪玩過輕車的人會不想再拿起重一點的車.. 真的是隨便一舉就可以舉過水坑啊..

只是河濱車道真的很爛 全部都是offroad路面..
柏油路也爛得亂七八糟 不適合公路車的河濱車道 ~_~
很神奇地 在大直橋附近遇到石鎧嘉 哈 真是久不見的學長啊

配備稍微來解釋一下: GT ZR 2.0車架+前叉, Ritchey前手把, Giant Stem, Cat-Eye Meter, Ultegra傳動系統, 105剎車夾器, fizik座墊, XERO輪組(小鬍子贊助!)
這樣弄一弄 外面不知道要多少錢
不過我覺得我弄好的價格還蠻划算的~ 果然是要掛著網路隨時要殺入啊!

後來就從饒河街騎到美術館走走, 再回家囉...可惜這邊基隆河的河濱車道品質非常差
 

可以看看上面這個畫面, 是在機場附近的車道.... 原有的停車場和車道都不見了
剩下結結實實的Offroad路面 這只能拿登山車騎了吧...
而且其他車道的部份 柏油不知道為什麼上面一堆石頭 我想是下面這種原因
 

河濱車道居然上面可以開車! Amazing!! 還慢慢龜
這種事可不可以拿照片去檢舉啊? 台灣人對法治還頗不尊重嘛!!!
Anyway, 反正這台ZR我超滿意的~~ 要跟他去挑戰更多地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