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My GT...

最近在雅拍看到有人在賣TCR Composite 2車架...有點想把GT換了..

剛剛跑去靜靜地坐在客廳一角的GT身上
身為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現在看到我想把車架換掉 他應該很不是滋味吧..
坐著他發呆 拉一拉手把 不好意思你的主人只給你中古的Ultegra煞變把..沒有亮麗的外觀 但是順暢度是百分百
看一看夾器 好歹夾器是新品
再想一想輪組 輪組是dD給的Keymat和XERO超無聲輪組
讓我想到飛輪少年裡面的友情合體AT..這台GT也灌注了好多友情才出現的
「這如果不是自己完成的就沒有意義了!」 主角的這句話讓我想到我為什麼這麼執著玩單車
就算組好車 維修什麼的也是要自己完成啊
我卻一時發懶 想說換車架什麼的就交給蔡老大或K3他們就好..
車子是自己騎的 卻想交給別人調整最細節的部份 這就沒有了初衷了啊!

我跨坐到上管 看著後叉的Triple Triangle,
的確也只有這種結構、這樣的鋁合金才能讓我這樣的體重坐在上面不用擔心壞掉
更何況整台車其實並不重..才8.5kg, 又不重又堅固 size合 外觀又特別
真的其實是個和我很速配的車子
所以啊....還是不要執著在GIANT這五個字了..

努力把GT騎出個生天! 在地表飛行!

沒有留言: